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414002
标    题 没水喝
姓    名 杨**
手    机 139****0004
地    址 种子公****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4月1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是合作市种子公司家属院的住户。自2015年起我们所住的种子公司家属楼就开始了断水,每天仅仅只有凌晨2、3点有很小的水流。7年来,家中老人每天夜间储水,即便如此,因为晚上也有不出水的情况,更是需要到楼下门卫处打水,房子没有电梯,老人下楼打水是非常吃力的,在这样的用水条件下,不说洗澡、洗衣服,有事甚至吃饭都有问题。试问现在谁的楼房里还有水缸,谁的家中又还再用水缸储水?我们也与税务公司联系过,回复说是合作地势原因导致水压不足。难道说我们现在吃不上水是怪我们住的太高了吗?后来又回复说等引洮工程竣工了就能吃上水,去年引洮济合工程已经并管使用,8月初有人来说是水务公司的,后期将逐步提高我们家属院的供水水压保证生活用水,但是大半年过去了任然没有改变。所以我今天冒昧的打扰您,希望政府能够解决我们的吃水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合作市水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现就反映“关于没水喝的问题”答复如下:

关于办理单中反映的问题,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即刻安排相关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查看了解。经我公司技术人员对种子公司家属楼供水情况查看和了解,该住宅楼供水不正常的主要原因,一是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用水量逐年增加,而该住宅楼修建时所敷设的供水管道管径较小,流量不能满足住户供水需求,二是该家属楼一、二楼为商铺、宾馆,尤其是在双休日用水高峰期水压低的问题尤为突显;由于管径偏小,存在供水压力偏低的问题,要彻底解决种子公司家属楼的供水问题,需由种子公司家属楼住户对供水管道进行改造,这样才能完全保证家属楼的正常供水。为了保障城区安全供水,我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强供水调度,在水资源紧缺的情况下,尽量满足各用水户的用水需求。同时,我公司将按用户要求,不断改进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满足用户需求,确保用户正常安全用水。

合作市水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2022418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