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315002
标    题 怡安家园内部混乱,业委会作威作福
姓    名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3月15日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感谢你百忙之中抽空看这份信,我是怡安家园A区的一名业主,年前,这些新成立的业主委员会成员,不知道在哪听说原业委会主任收取物业黑钱还拿街道办工资一年下来十多万,搞的小区里到处再传这件事,然后新业委会开始各种找街道办,老业委会成员,还有物业的麻烦,甚至还来骚扰我们这些普通业主,大晚上敲门,发微信,要我们支持他们换业委会换物业,投他们做新的业主委员会成员,而且这些新业委会的成员都是小区里出了名的赖子。虽说物业公司有些地方确实做的不足,但也算可以,新业委会对物业写的整改信更是可笑,要物业开发临旁空地,一个物业公司那来的开发权,这摆明故意刁难,现在和以前物业没谈托,开始分离小区,一个好好的小区,分成俩个物业公司在管理,新找到物业虽然物业费是一块,但电梯啊,小区照明阿产生的公共费用由我们平摊,电梯水泵啥的都是24小时运作,这远比交以前1.25的物业费多多了,新业委会更本不考虑我们的利益,我觉得就是对以前所传的物业黑钱和街道办工资去的。没得到他们想要的,现在找到的是一个从来没听过的物业,很怀疑他们能不能管理好,还是和业委会有什么不知道的交易,希望领导们能整治一下风气,业委会为啥可以作威作福,乘着自己不如意,到处找麻烦,还连累我们的生活,现在充水充电交物业费,都不敢多充,就怕俩物业一交接这个钱都不知道咋算。去旧的吧,万一不管呢,去新的也一样,我们钱打水漂阿。希望领导能帮忙调节一下在能约束一下业委会的各种做法。把一个安定的小区搞的乌烟瘴气,业主苦不堪言。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对于所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怡安家园小区AB两区由合作市正中物业服务公司托管,因A区业主不满意合作市怡安家园业主委员会管理及合作市正中物业公司的服务,A区70%业主同意后,重新选举A区业主委员会,怡安家园A区、B区由两家物业服务企业托管

A区业主委员会成立70%业主同意聘用甘南州铭诚尚物业公司托管小区。住户反映新物业虽然物业费是一块,但电梯小区照明产生的公共费用由业主平摊,远比交以前1.25的物业费多,新业委会考虑业主的利益问题,经我局协调,现业主委员会已与甘南州铭诚尚物业公司达成一致,且在物业服务合同第十五条中明确提出,小区共用设施设备(包括电梯、水泵、公共照明等)运行费用,一切由物业公司承担,业主无需分摊相应费用。

 

合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318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