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312003
标    题 夜市噪音凌晨扰民
姓    名 王**
地    址 吉祥家*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03月12日
信件内容 吉祥家园隔壁夜市噪音扰民。每天凌晨3时至4时左右,睡梦中就被摩托车轰呜声或是被扔在地上的钢管发出的刺耳噪声惊醒,望实查以解决,能给第二天上学、上班打工的家人有个安稳睡眠。                          在有坡度路面上经营夜市,安全隐患较大,下雪下雨路面湿滑,夜间驾驶车辆视现不佳。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合作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现就反映“关于夜市扰民的问题”答复如下:

针对办理单反馈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中队,对吉祥家园隔壁夜市噪音扰民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经调查,夜市摊点噪音扰民问题,主要是夜市摊点收摊期间产生的噪音。为避免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我局在“合作市南站夜市管理群”中向夜市摊点经营户进行了通知,要求所有经营户在经营期间做到不大吵大闹,收摊位期间做到轻收轻放。同时,为全面确保噪音扰民问题整改到位,我局安排专人对夜市摊点经营期间经营秩序进行了现场复查。经复查,夜市摊点经营期间经营秩序井然有序再无发生大吵大闹等影响周边群众休息的问题,并再次要求所有经营户收摊点期间轻收轻放。

                 合作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2年3月14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