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628001
标    题 关于团结新村及周边自来水供给问题
姓    名 小***
手    机 157****1780
地    址 合作市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0年06月28日
信件内容 敬爱的市长:
       您好!我是知合玛路社区的一位居民,住在团结新村,现因无法理解长期的自来水短缺,所以写了这封信,盼解决。
        依稀记得在二零零三以前,我们这片区是没有自来水的,靠压水井或拉水买水生活,后因城市改造扩建,逐渐铺设了自来水管路,铺进了每家每户,作为居民很自豪,我们也能用上自来水了。可是管路是通了,停水则成了日常,短则一两天,长的时候好几天不供水,这使得家家户户都把储备干净的水纳入了家庭生活的重点,纷纷开始买各式各样的储水容器,然后等着自家的水龙头里流出干净的自来水。然而也不太清楚自来水公司是怎样运作的,往往是在00:00-08:00之间供水,但是随机性很强,供水会在这个时间段的任何一个点进行,使得大家有时候整夜整夜的等水,再加上哪天停哪天供也从没规律,更没通知,所以对该区域的居民造成了极大的用水困扰。因为以上的原因,也有居民自发组织起来,找到自来水公司协商以解决用水困难的问题,但效果基本上为零,供给方给的原因要么是枯水期水量不足,要么就是欠缴水费户数太多,故而拒绝正常供水,演变到几年前提出安装水表,安装后正常供水,然而至今也没见到表针长啥样。
       大致情况就这样,上述问题的大致范围是在团结新村以及城南两个加油站之间的这片区域。
       说这么多的原因是经历了父辈的整夜等水,到现在自己整夜等水,确实是忍无可忍了,情况大致就是这样,望领导解决!和谐社会主义新农村,加油!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合作市水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现就反映关于团结新村及周边自来水供给问题”答复如下:

针对知合玛路社区团结新村居民反映的问题,我公司通过加强供水调度管理、调整供水时间、优化供水方案等措施,目前团结新村供水已基本恢复正常,由于水源缺水,在现有供水条件下,保障正常供水确有困难,建议用户可采取错峰用水的方式,在城区用水低峰时,蓄水备用,克服暂时的困难。待今年年底“引洮济合”工程建成供水后,将彻底解决该区域居民的供水需求。我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供水调度,在水资源紧缺的情况下,尽量满足用水需求,确保城区正常供水,让用户满意、政府放心。

合作市水务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7月2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