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625001
标    题 扣除劳务工资
写信时间 2023年06月25日
信件内容


我在合作市东三路工商银行监控室上班,工资由甘南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发放。本人于5月1日至5月31日上班,6月份因母亲生病向领导暂时请假十天,经过付总的批准,之后又给领导赵强强打电话继续请假7天,到15号发工资时所有人工资按时发放,就给我没发.打电话询问,负责人说六月份没上班,所以五月份的工资扣掉不发,我说实在不行我辞职,一直请假对公司也不好,耽误工作,保安公司负责人说,让我把替换自己的人找来才可以辞职,辞职前让我必须再去招聘一个人进来,才能离职。

  甘南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童工,也请领导严查。

    请领导帮忙解决,万分感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6月25日, 您在甘南州人民政府网站关于“王凤琴”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3年6月25日我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你本人,你反映在合作市东三路工商银行监控室上班,投诉该银行拖欠其工资,经我局工作人员初步调查,你为甘南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劳务派遣至合作市东三路工商银行监控室上班,你的工资实际由甘南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发放,实际欠薪单位为甘南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属于州级管辖范围,不在我局管辖范围内,2023年6月28日我局工作人员将调查办理情况告知你本人,建议你向由管辖范围内的州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进行投诉。我局已将初步调查结果上报州劳动保障监察部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28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