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621001
标    题 美森家园小区1-7号楼楼顶漏水问题仍然未解决
写信时间 2023年06月2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关于楼顶漏水问题,上次给您写信收到回复后,我又继续给社区和物业打电话协商,期间社区已人不在为由拒接电话,物业说他们白经理7月1号回合作再处理。还说社区给他们说,业委会仍然不同意动用停车费维修楼顶,社区没法协调。试问:相关领导,物业、业委会、房管局不作为、慢作为,只知道收费,这个没有组织监管吗?现在,全省上下开展“三抓三次”行动,难道我们就这样对待民生问题吗?试问:咋们换位思考,如果各位领导住在漏水的房子里,漏水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是什么状态。在这里恳请各位领导,协调物业、业委会、房管局及顶楼住户,将楼顶漏水问题尽快妥善解决,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6月21日, 您在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关于“美森家园小区1-7号楼楼顶漏水问题仍然未解决”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3年6月25日,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与业主电话沟通后,计划启用该户业主的公共维修资金对该户房顶区域进行维修,市住建局将组织物业服务企业积极配合该户业主开展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完成维修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合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6月25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