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608001
标    题 出租车司机辱骂乘客
写信时间 2023年06月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我的字有些多,麻烦耐心看完,谢谢,我于6月8号11点10分左右在亚泰对面乘坐永祥出租车车行出租车,车号甘P09380去市公安局,上车前提前问好师傅顺不顺路,师傅说顺路,车辆行驶到三小桥头时,有人招手打车,因为当时我在低头玩手机,没注意有人打车,其实师傅是隔着窗户问打车的人直走还是右拐,顺不顺路,我以为师傅在问我,随口就说了一句左拐,随后司机一句脏话骂我,把我骂的有点蒙圈,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司机骂我的原话“你在后面比滋滋的说什么说”这是你们这边的方言,我在合作呆了四年,能听懂,随后我很生气,就争吵了几句,但是我没有骂师傅,我看着他年龄有些大,但是师傅一直不停的在骂我,骂我是“半脸汉”这也是这边的方言,到了三小家属楼下的时候师傅让我下车,说不拉我了,我说我付了钱为什么要下车,随后师傅又骂我,把我拉到了市公安局那个路口,我说的这些车行都有视频,视频为证,我没胡说一句,下车后我真的很想不通,被莫名其妙骂了一顿,当时就投诉了车行,下午车行给的回复是让司机学习两天,我对车行的处理很不满意,平白无故的被骂一顿,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就这么处理了,随后又联系了094112328说是会给我处理结果,

但是到现在也没等到处理结果,尊敬的市长,现在全国各地都在构建文明城市,这样的师傅存在,怎么能构建好?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你好,你在合作市人民政府领导信箱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对于你在2023年6月8号在市长信箱反映出租车司机辱骂乘客事件我局在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了解事件起因,被投诉人在陈述过程中态度诚恳,承认自己在事件期间言行过激,对此出租车公司方面也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做出了教育学习两天、停运一天的相关处罚,司机也向您本人赔礼道歉。此次事件反映出在运输服务行业还存在在管理和服务上需要一定的提升,对此我单位也对出租车公司进行了相关的要求。感谢网友在工作中提出的意见建议。

合作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13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