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市长信箱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127001
标    题 州建司家属院危房
写信时间 2023年01月2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是甘南州建司家属院里的住户,近几年合作市发展很快,市容市貌每年都在进步!所有市民都感受到合作市新的面貌。可我们所在的家属院十年如一日!基本没变化!家属院内还是土路,垃圾、污水遍地,所有平房都是70年代建造,大都是危房,冬天:因为没有大暖,很多住户都是在燃煤取暖,自来水也被冻住,吃水都是问题!!家属院内私搭乱建较多,巷道狭窄,新旧电线繁多、错综复杂,还有露天厕所环境较为恶劣。家属院内居住人员成份复杂,生活水平较低。出租房屋比比皆是、众多的外来务工人员和流动人口都把落脚点选择在了这里,使得这里的社会治安管理和房产部门房屋管理十分困难。

 

 州建司家属院(州公安局后)周边高楼林立,西路高高的围墙堵得更是与世隔绝,跟外面比起来简直两个世界,像这种老旧危房,卫生条件差,安全隐患大,日后是否会有拆迁改造计划!望领导能重视,给予回复!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

1月27日, 您在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关于“州建司家属院危房”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截止2023年1月州建司家属院(州公安局后)尚无拆迁改造计划,下一步,若有对该区域的拆迁改造计划,我们将第一时间向广大业主告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合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30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