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互动交流
网站首页> 互动交流>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109003
标    题 关于出租车司机辱骂其他驾驶员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3年11月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合作市政府:


本人于2023年11月9日下午3:45左右驾驶机动车行驶于消防大队门口,我在提前减速并打左转向灯的情况下准备掉头,此时我车后一辆车牌号为甘P09182的出租车司机试图在我车左边超车,险些发生事故,随后出租车司机摇下车窗对我进行辱骂,我问他没看见转向灯吗,出租车司机继续对我进行人身攻击,于是我们两人发生了一些口角,期间出租车司机试图下车对我进行肢体威胁,现在出租车司机的素质实在堪忧,希望出租车公司

对驾驶员多进行文明素质教育。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同志您好,对于你在2023年11月9号在市长信箱反映出租车司机辱骂乘客事件我局在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调查事件起因,被投诉人在陈述过程中态度诚恳,承认自己在事件期间言行过激,对此出租车公司方面也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做出了教育学习两天的相关处罚,司机也向您本人赔礼道歉。此次事件反映出在运输服务行业还存在在管理和服务上需要一定的提升,对此我单位也对出租车公司近期开展服务行业内整顿教育活动。感谢网友在工作中提出的意见建议。

合作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1月10日

处理对象 合作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