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

合作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指标提升专题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17:12:03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下午,合作市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指标提升专题会议,州发改委副主任、州营商办副主任万睿斌同志带领州营商办有关同志一行莅临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虎元强出席会议,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标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市发改局、市营商办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万睿斌同志深入分析了2022年全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评估中合作市排名靠后的原因,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虎元强同志汇报了合作市2023年1-4月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市14家指标牵头单位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指明了工作努力的方向。

州发改委督查组一行高度评价了合作市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扬了在全州率先设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机构、建立领导包抓联系企业制度、实施《合作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工作亮点,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认识再提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协作沟通能力再提升,及时建立健全各部门之间纵向衔接、横向配合的协调配合机制。三是职能部门业务能力再提升,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工作质效,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四是宣传推广能力再提升,及时总结推广“优化营商环境”的特色亮点和典型案例,不断扩大社会知晓度、增加社会影响力。五是对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20条指标内容再研究,以评价指标为导向,对标对表深入分析日常工作中的优劣势,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提高考核评估成绩。

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州营商办现场为各单位答疑解惑,结合实例解读指标内容,交流工作心得,为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质量和效能双提升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合作市召开“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建设暨“一十百千万”工程及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和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合作市优化营商环境系列视频专访》(第三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