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构建和谐健康合作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9-08-08 09:08:02 阅读次数: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构建和谐健康合作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

为把我市打造成“大美羚城、高原明珠城市”和“全藏区最干净的城市”,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全市上下正以饱满的精神,积极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下简称“创卫”)工作。市委、市政府号召广大市民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用全市人民的实际行动争创国家卫生城市。

广大市民要从我做起,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倡导文明、革除陋习,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不乱倒垃圾污物、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从事有碍公共卫生的活动。遵守交通秩序,文明驾车和乘车,不闯红灯、不乱停乱放,电瓶车、非机动车不抢占机动车道行驶。

广大市民要遵守公德,保持市容环境整洁。要人人参与清理单位、小区和家庭的卫生死角,配合开展灭鼠、灭蝇、灭蚊、灭蟑除“四害”活动。广大经商业户要切实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自觉维护店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和秩序,不出店占道经营或堆放杂物、不乱倒乱丢、不乱拉乱挂、不乱搭乱建、不乱贴乱画、不损坏公共卫生设施和绿地。

广大市民要倡导正气,踊跃参与社会监督。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参与社会监督,积极举报脏、乱、差现象,主动劝阻、投诉损害公共卫生和市政设施的行为,人人争做卫生城市的监督员,争做城市形象的维护者,争做遵章守法的好市民。

市民朋友们,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面攻坚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大家团结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卫工作中去,你我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离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更进一步,你我的每一份辛劳,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让我们携手起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卫工作,一起为建设美丽新合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祝广大市民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扎西德勒!

合作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宣)

创卫热线:0941-8231233

上一篇: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一)

下一篇:让健康知识深入人心,让健康行为走进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