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安全生产

我州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18-12-24 17:08:3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浓厚的反腐倡廉氛围,近期,州纪委监委在合作市内所有出租车LED屏及甘南电视台滚动播放廉政标语,开展廉政宣传教育。

  播放宣传内容包括甘南州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的主要举措、重要成就及反腐倡廉名言警句以及家风家教、廉政文化等,目前已播放上千条次。
    出租车流动量大、覆盖面广,电视宣传效果明显、受众面广,州纪委监委充分利用这些优势,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更广泛的传播廉政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使廉洁理念深入人心。

上一篇:我州统战系统领导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研讨会召开

下一篇:合作市开展甘南州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 安全隐患大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