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安全生产

俞成辉在合作市调研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9-10-08 18:03:42 阅读次数:

 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工作措施为新中国70华诞营造良好环境

\

  国庆期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合作市调研检查安保维稳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着力夯实工作基础,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具体,扎实做好国庆维稳安保各项工作,努力为新中国70华诞营造安定有序、喜庆祥和的良好环境。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一同调研检查。
  在合作市公安局维稳指挥中心和三维数字化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俞成辉通过视频监控平台详细了解市区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工作人员汇报后,他指出,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方面和广大公安干警要把“防风险、保稳定、促和谐”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鼓舞斗志、振奋精神,吹响“忠诚哨”,打好“主动仗”;要在当前工作的基础上,分析总结经验,弥补短板不足,扎实做好社会治理和城市管理工作;要凭借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及时掌握并处置突发状况,确保做到万无一失;要坚定信心决心、付出百倍努力,提高工作标准,细化措施办法,坚决堵塞漏洞,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着力营造平安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临合高速公路合作南出口,执勤的公安民警正在开展日常巡防工作。俞成辉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顽强作战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车流疏导和安全应急工作,全力维护城区周边秩序。在详细了解合作市汽车南站运力保障、车站安检、安保部署等具体细节后,俞成辉强调,要树牢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协调联动机制,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安全;要管好车、管好人、管好路、全力保障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俞成辉表示,广大公安干警和安保维稳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工作十分辛苦,有关方面要科学部署力量、合理安排调休,加强后勤保障、给予关心关爱,让他们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中。
  调研检查过程中,俞成辉还前往武警甘南支队作战勤务值班室,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武警官兵,并和他们座谈交流。俞成辉指出,近年来武警甘南支队与地方党委政府紧密联系、协同作战,通过实践探索走出了一条符合甘南实际、顺应时代发展的康庄大道。广大武警官兵围绕社会大局、服务社会稳定,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保障各族群众的切身利益付出了很多努力、做出了应有贡献,已经成为维护社会稳定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俞成辉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筑牢坚不可摧铜墙铁壁,夺取国庆安保彻底胜利。

上一篇:扶贫干部当“货郎” 山村农产品有销路

下一篇:林铎:铭记卓越贡献 弘扬英模精神 沿着正确方向奋力推进伟大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