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安全生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合作市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9-09-25 17:33:27 阅读次数:

   本报合作讯 自合作市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蓬勃兴起学习热潮。

  合作市委组织部干部田晓强说:“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结合基层实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具体工作上,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市直机关工委干部霍晓慧说:“市直机关工委将在抓好本单位主题教育的同时,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创新方式方法。制定办法措施,推动主题教育与机关党建互促互进。”

  市委党校干部王若琦说:“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研究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辅导,从不同方面向党员干部宣传新思想,介绍新形势,开启新动力,增强党员干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

  勒秀镇干部当子加说:“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同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环境综合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联系起来。”

  合作市三小教师汪晓慧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主动学习、主动担当,高标准高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钦街社区干部马虎林说:“作为社区工作人员,要把主题教育与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相结合,在学中思考,在学中服务,做群众的贴心人。”

  多河村村干部公保当知说:“这几年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这是得益于党的好政策。我们要发挥农牧民党员的带头作用,让村里的经济发展起来,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挣到钱,让群众的生活都富裕起来。”

  甘肃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小平说:“在主题教育中,要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和目标要求,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食品安全、企业创新方面再下功夫。” 

上一篇:林铎:铭记卓越贡献 弘扬英模精神 沿着正确方向奋力推进伟大事业

下一篇:合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