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安全生产

合作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17:40:45 阅读次数:

         9月10日,合作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对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督导工作有序进行,促进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会议由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主持,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40余人参加会议。

\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建方案》(审议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审议稿),相关人员作了巡回指导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州委的部署要求,为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向全市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的111个单位派出10个巡回指导组。
        会议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中央、省州市委要求开展巡回指导工作。一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政治方向。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巡回指导工作。二要明确重点目标任务,务求主题教育实效。盯紧抓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切实提高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全力夯实学习教育基础,认真搞好调查研究,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三要从严从实科学指导,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改进工作方法,坚持原则、扑下身子、全程参与、真督实导,及时总结经验、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四要重视自身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工作形象。各指导组成员要坚持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从严要求自己,严格把关、严督实导,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确保督导单位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上一篇:刘永革、周梅赴合作市部分乡镇督查指导 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等工作

下一篇:合作 玛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