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公告公示

合作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发布在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开展省级自然资源所有权首次登记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5-10 17:01:45 阅读次数:

根据《甘肃省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关于在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开展省级自然资源所有权首次登记的通告》要求和《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经我局局委会研究同意,以不动产登记为基础,按照资源公有、物权法定和统一确权登记的原则现将省级对合作市自然资源登记单元的预划分、开展自然资源登记工作的时间、自然资源类型、范围和其他事项予以发布。本通告自2023年5月10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

附件:1.关于在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开展省级自然资源所有权首次登记的通告

2.自然资源登记单元涉及的区域名单



合作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10日

上一篇:合作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部分基本草原划定范围的公告

下一篇:合作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行政处罚结果的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