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公告公示

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合作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物业管理培训认定培训机构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14 15:04:18 阅读次数:

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合作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物业管理

培训认定培训机构的公示

 

根据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分解下达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计划和专账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州人社字2021〕93号)精神,为进一步提升我市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和稳定就业,充分发挥职业技能提升专账资金效能,加快推动我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结合全市物业管理工作实际,市域内所有物业管理企业从业人员和拟从业人员集中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通过对培训机构遴选,认甘肃九州科技职业培训学校承担合作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物业管理培训工作任务,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1514516

联系人:祁珊红

联系电话传真0941-8232781

      附件:甘肃九州科技职业培训学校

  

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4日

 

甘肃九州科技职业培训学校

 

该校成立于2004年,是经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甘肃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一所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校拥有专兼职培训教师30余名,其中资深专业讲师10名,各类专业管理人才15名,拥有配套齐全的实训设备和实训基地,师资力量强、教学经验丰富,先后为社会培养了2000多名合格的专业技能人才。学校开设了汽车、摩托车修理焊工,家政服务,物业管理健康管理师,农业技术员,中式面点师,挖掘机铲运和桩工机械操作,群众团体和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培训等职业技能培训专业

 

 

 

上一篇:合作市司法局关于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下一篇:重磅: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今日试通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