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公告公示

关于合作市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市级培训实训基地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19 17:34:26 阅读次数:

关于合作市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市级培训

实训基地的公示

     根据甘肃省扶贫办、甘肃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市人社局推荐,市扶贫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科技局综合评审、实地查验、会议研究后,拟确定合作市金开职业培训学校为合作市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市级培训实训基地,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0519日—523

附件:合作市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市级培训实训基地简介

联系人:杨菊红       联系电话:09418232182

 

                            合作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519


附件:

 

合作市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市级培训

实训基地简介

合作市金开职业培训学校

1.基本情况:该校是经合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成立、合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监管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学校由因特教育集团投资建立,拥有二十几年的办学经验。学校占地面积725㎡,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师资团队和行之有效的教学管理制度,以及明确的教学大纲、教学计划、与培训教学相适应的教材和课程安排,教学辅助设施齐全。学校秉承“服务社会、服务学员”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在甘南州内培养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促进就业工作,培育创业人才,培育一支“永久牌”致富带头人队伍和“大雁领队”帮扶模式。

2.师资配备:专兼职人员25人,创业师资4人,农牧业专业技术人才7人。

        3.实训基地:拥有创业孵化基地、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农牧业示范基地等服务基地6个。

 

上一篇:招聘|在你来之前,我想做个自我介绍!

下一篇:合作市2020年扶贫小额信贷贴息资金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