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公告公示

合作市中心城区02.C-10-10、02.C-10-11地块调整论证报告成果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7 15:08:5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城市建设发展,改善城市功能布局、城市空间结构布局,逐步完善城乡居住设施,改善民生提高居民的住房质量和生活环境。对合作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02.C-10-10、02.C-10-11地块用地性质进行调整论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办法》、《甘肃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本次调整论证报告符合规划调整的程序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将主要调整内容依法向社会公示,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

公示时间:202057日至202066

定点公示场所:合作市国土空间规划中心

网上公示:合作市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941-8222121

联系人:陈有才

通讯地址:合作市国土空间规划中心

邮政编码:747000

市民的意见建议可送到合作市国土空间规划中心或发送到电子邮箱:501226654@qq.com

 

 

上一篇:甘南州生态环境局合作分局关于2020年5月7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下一篇:合作林场购买社会化服务的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