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合作要闻

李新平带领合作市招商引资考察团第三站走进西安

发布时间:2024-03-25 09:58:09 阅读次数:

李新平带领合作市招商引资考察团第三站走进西安

为认真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全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3月24日,市委书记李新平带队赴西安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面对面宣传推介羚城,点对点推进项目合作,先后与陕西光伏产业有限公司、中国交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洽谈,交流合作事宜、共谋发展机遇。

在陕西光伏产业有限公司,李新平在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后表示,近年来,合作市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紧扣碳达峰、碳中和“双碳”战略目标,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坚持把新能源、新材料、新产业作为调整经济结构的发力重点,不断拓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在绿色效益、能源消费、资源利用、节能减排等方面全面发力,持续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双方合作基础深厚,携手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便利的环境,为实现双方深度合作做好保障。陕西光伏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怀新表示,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快合作市中央厨房智慧零碳绿色产业示范项目建设,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在转型升级中实现共进双赢。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合作市富羚公司与陕西光伏产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市中央厨房智慧零碳绿色产业示范项目建设合同。该项目总投资1376万元,计划于2024年4月开工建设,项目全部建成投入运营后,将采用先进的太阳能微光发电技术提供清洁能源,以实现中央厨房项目“零碳”目标,为太阳能微光发电技术在“雪域羚城”点上开花,面上结果,开路领航,标志着合作市在发展新能源、落实“双碳”战略中迈出了稳重而坚实的一步。

在中国交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新平实地考察了企业运营管理、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李新平表示,近年来,合作市全面落实“三新一高”重大战略部署,积极推动国家“东数西算”战略协同发展,大力发展算力新质生产力,加力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不断夯实产业发展基底。当前,全市上下正以朝气蓬勃、开放包容的崭新姿态迈向新的发展阶段,潜力巨大、前景光明,商机无限、未来可期。希望企业多关注合作、了解合作,坚定投资信心,加大考察对接力度,积极探索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新路径,全力以赴为建设“青藏之窗·雪域羚城”开辟新路径、注入新动能。中国交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先对合作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合作市生态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越,特别是数字产业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企业将立足双方资源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围绕合作市实际需求,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市委常委、副市长聂次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展改革局局长阿黑,生态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薛禅生以及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市富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李新平在全市“三个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强调 全力以赴拼项目抢项目争项目 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之“稳”

下一篇:李新平带领合作市招商引资考察团第二站走进佛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