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合作要闻

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合作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7 08:58:51 阅读次数:

生之绚烂 馨香永存

1月2日,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合作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文建斌主持报告会,全市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 报告团成员以质朴生动、催人泪下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张小娟同志扎根基层、奋战脱贫攻坚一线的感人事迹,深切表达了对她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精神的无比崇敬,感情真挚、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使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让人无比的震撼和感动。

报告会指出,张小娟同志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脱贫攻坚主战场和当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杰出代表,也是广大扶贫干部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一个缩影。她身上那种扎根基层、忘我奉献的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充分体现着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和鞠躬尽瘁、百折不挠的坚强品格,值得我们永远弘扬和传承。

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以张小娟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理想崇高、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价值追求,学习她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用初心、智慧、力量和使命,立足本职、开拓进取,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动力,教育和引领广大青年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抱负、有情怀、有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干一行、爱一行,做一行、成一行,艰苦不怕吃苦,争创一流业绩,推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良好风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天津援甘干部郑星说:“听取了张小娟的事迹报告,让我深受震撼,不禁联想到自己的人生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说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作为一名援派干部,我也愿意为扶贫事业做一份自己的贡献。”

合作市公安局政工科科长高建元说:“通过今天聆听张小娟同志的报告,使我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扶贫干部张小娟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这将激励我们更加忠诚履职,全心全意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上一篇:徐强深入合作市走访慰问联系户

下一篇:合作市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