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合作要闻

合作市召开2019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16:53:57 阅读次数:

  根据州委统一安排部署,今天上午,合作市召开2019年度考核大会,对一年来领导班子和州管领导干部在落实主体责任、发挥整体功能、推动重点任务落实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州委常委、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梅,全市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市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领导成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及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州委考核指导组到会指导。会上,刘永革代表市委班子作了工作总结并作个人述职述廉,周梅作了个人述职述廉,与会人员填写了《州管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州管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甘南州2019年度县级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测评表》、《甘南州2019年度县级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民主测评表》。会议强调,要把此次考核作为检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重要举措,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考核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总结成功经验,发现工作亮点,找出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为今后的各项决策提供依据,为更好地谋划明年的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篇:《冬去春来》喜获全国大奖

下一篇:甘肃兰州用柔性机制吸引人才“候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