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合作市交通运输局简介
2023-04-17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一、机构名称

合作市交通运输局

二、主要职责

贯彻执行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承担交通运输行业体系的规划协调工作;组织实施全市重点交通工程建设;监督、指导全市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养护、管理工作,监督农村公路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的使用;负责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统计和信息化建设引导;负责全市公共交通和客运、出租车、汽车维修市场、驾校及汽车综合性能检测行业的管理,承担运输市场监管责任;负责交通行政、交通许可审批工作;监督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施工安全,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有党政综合办公室、工程建设规划股、工程建设管理股3个股室,下设合作市交通运输局工程管理办公室、合作市市乡公路管理站两个事业单位。

四、办公地址

合作市综合服务中心7楼

五、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早上08:3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

六、联系方式

0941-8232841

七、负责同志

云才让,男,藏族,中共党员,1977年8月出生,现任合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