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情暖“三八”节 把“爱”邮回家

时间:2024-03-15 15:45:13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社区职能作用,关心关爱困境母亲家庭,传递社会爱心,切实帮助她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3月6日上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通钦街社区联合甘南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甘南州自然资源局开展“情暖‘三八’节 、把爱‘邮’回家”主题活动,提前为辖区妇女们送上节日的关爱和问候。

健康社区行,知识讲座递关爱

活动邀请了甘南州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宋丽娜主任,以专业的医学知识,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通过自己工作中的实例,详细讲述了关于妇女健康方面的知识。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并由随行医生魏青、张佩谨现场为妇女群众解答了妇科、“两癌”方面的疑问。本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她们送上一份健康,也为她们递上了一份关爱,把健康送到她们手中,让她们真真切切得到方便和实惠。

把爱‘邮’回家,母亲邮包送温暖

一份邮包,一份温暖小小邮包是送给妈妈的“暖心包”“健康包”;小小的邮包,不仅为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传递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困境妇女的无私大爱,收获的是激励妇女坚定信心。收到邮包的桑吉草表示:“拿着沉甸甸的母亲邮包,不仅是一份生活用品,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爱。母亲邮包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很实用,能够解决我们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以后,我一定树立生活的信心,用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来改善家庭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温暖,更为困境妇女点燃了希望。下一步通钦街社区将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聚社会力量,统筹社会资源,持续关心关注困境妇女儿童,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帮助解决所需所忧所盼,切实提高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