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通钦街社区联合合作市民政局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暨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时间:2023-12-26 09:13:44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2023年12月6日,合作市民政局通钦街道第三党支部和通钦街社区联合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暨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首先,通钦街道司法所干事胡文君同志在社区小广场对群众进行宪法宣传,宣讲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做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为全面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合作、法治合作建设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随后,参加活动的市民政局党员干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法律知识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法律知识和宪法精神,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法治观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群众、送法宣法,使全体党员更加牢固地树立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贴岗位实际,发挥特长优势,在服务群众中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当先锋、作表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