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通钦街社区开展结对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12-05 09:41:38   作者: 点击数: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爱特殊困难群体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结对关爱、爱心甘肃”工程走深走实,落实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结对关爱全覆盖,11月13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职工来到合作市通钦街道通钦街社区居民苟俊巧家中,开展结对关爱入户走访帮扶活动。活动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职工与社区困难重度残疾人结对做“爱心家人”,通过“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的方式,详细了解其身体、经济及医疗保障、子女就学、救助政策落实等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送去鸡蛋、牛奶等慰问品,并鼓励帮扶对象积极面对生活,使他们精神上得到慰藉、困难中有了帮助、生活上有了关爱。

  下一步,通钦街社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结对关爱工作要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激发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正能量,积极推动实现关爱服务更加到位、人民群众更加满意、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坚实道德支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