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爱暖重阳 孝润童心

时间:2023-10-31 10:46:28   作者: 点击数:  

爱满重阳节,情暖长者心。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我国传统节日的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国,10月19日,通钦街社区联合合作市第一幼儿园在社区开展“爱暖重阳 孝润童心”重阳节主题活动,向社区长者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活动在合作市第一幼儿园大一班小朋友的诗歌朗诵《稻田里的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小朋友声情并茂的朗诵仿佛将大家带入到袁隆平院士的稻田中;接着是合作市一幼大班组幼儿带来的舞蹈《垃圾分类》,寓教于乐的舞蹈让现场的老人看的津津有味。活动中间,还穿插了给老人们过集体生日的环节,社区准备了一个大蛋糕,现场切开,由学校的孩子们送到老人手中。活动最后,小朋友们为老人送上亲手准备的手工小礼物,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钦街社区将继续尽自己所能,让辖区孤独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幸福,让辖区所有老人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