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通钦街社区联合合作市环卫队开展“助力甘南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环境卫生整治”主题活动

时间:2023-08-07 15:16:01   作者: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甘南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文明和谐的城乡环境,提供良好的环境卫生保障,持续擦亮“全域旅游无垃圾”金子招牌,8月1日,通钦街社区联合合作市环卫队开展了“互赠爱心‘小礼物’、携手共创文明城”助力甘南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环境卫生整治”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由合作市环卫队为通钦街社区捐赠了5个“爱心垃圾桶”,有效缓解了“三无小区”环卫基础设施不足、垃圾随处堆放的难题。紧接着,由通钦街社区为1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准备好的“爱心大礼包”,双方互赠“小礼物”,助力甘南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大事情”,鼓励和肯定环卫工人的辛勤劳作,现场温馨融洽。活动最后,为辖区居民群众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30余份。为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提供了基础保障。

环境卫生整治不“打烊”,送桶上门,小物暖心。此次活动“以小射大”,以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为基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在做好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环境卫生保障工作的同时,引导居民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爱护环境,共同营造美好宜居的生活环境行动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尽一份责,做建设美好家园的宣传者、参与者、履行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