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共驻共建聚合力 帮扶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3-04-18 10:19:46   作者: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共驻、共建、共服务”的理念,营造良好的社区人文关怀氛围,形成社会广泛参与、困难群众受益、弘扬传统美德的社会互帮互助的新局面。近日,通钦街道通钦街社区各共驻共建单位纷纷走访慰问“心连心”结对帮扶户,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中,各共驻共建单位领导与困难群众及家人亲切交流、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态及生活情况,对年迈体弱的老人,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阳光心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努力克服眼前困难,过上更好的生活。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代表着共驻共建单位领导的关爱,饱含着深切的祝福与鼓励,温暖了帮扶户的心。

通钦街道通钦街社区党委始终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需求记在心间,适时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开展困难家庭慰问活动,与他们零距离地接触,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了解他们的思想和生活现状,切切实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此次共驻共建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也体现了共驻共建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共驻共建单位与社区困难群众的联系,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让社区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下一步,社区党委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立足点,更大程度上整合辖区党建资源,持续发挥“朋友圈”作用,丰富和拓展党建工作模式,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