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通钦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第十二期微心愿圆梦活动

时间:2023-01-16 10:12:00   作者: 点击数:  


随着社区工作机制转变和人员变动,通钦街社区现有计算机已不能满足当前工作需求介此,通钦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第十二期微心愿圆梦活动之际向各驻区单位发出愿望清单,希望能缓解社区办公硬件设施紧张的问题。

甘南州财政局、甘南州自然资源局、甘南州委网信办、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通钦街社区共驻共建单位,一直大力支持社区工作,在共驻共建微信群中了解到社区当前面临办公资源紧张的现状根据自身情况积极认领愿望清单,为社区捐赠办公电脑1台,并于1月11日上午举行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社区负责人表示,感谢驻区单位对社区的帮助和支持,此举不仅大大缓解了社区办公资源紧张现状,且将有效提高社区工作效率,为更好地服务居民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社区将充分运用辖区资源,加强与驻区单位的沟通联系,发挥共驻共建的积极作用、打造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共同促进辖区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同时也会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更好地做好驻区单位及广大居民的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