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通钦街道通钦街社区开展支部联建全覆盖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21 09:42:16   作者: 点击数:  

为切实贯彻落实支部联建全覆盖行动,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抱团发展”的支部联建新格局,近日,合作市通钦街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甘南州财政局,开展了“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支部联建系列活动。州财政局、通钦街社区各党组织书记、委员、党务工作者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冶力关乡村振兴培训基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培训。激励全体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引导全体党员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并由共驻共建单位甘南州财政局党组负责人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开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党课,通钦街社区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以“支部联建凝心聚力、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为主题谈感悟、促交流、话发展,让不同领域的党员相互对标,大大促进了联建双方党组织在构建学习型党组织和强化党员队伍教育培训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了优势党建资源共享、基层党组织建设互促。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赴冶力关镇、八角镇观摩学习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美丽乡村建设和村集体经济示范点。一路上,大家边看边议,在观摩学习中凝聚共识,在比对中激发动力,在交流中拓展工作思路。

此次活动,以党支部联建全覆盖行动为契机,促进了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了各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拓宽了各党组织工作视野,提高了各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党支部联建全覆盖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