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舟曲路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27 10:53:39   作者: 点击数:  

5月26日,合作市舟曲路社区联合甘南州民政局、合作市民政局以及甘肃源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为“垃圾分类进社区,绿色环保入人心”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培训老师向参加活动的居民说明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并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流程。在场的居民们热情参与,就如何更好地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展开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培训老师还组织开启了现场问答互动,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让大家了解不同类别垃圾的区别和分类方法,并掌握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投放技巧。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促使社区居民积极实践垃圾分类,并不断提高自觉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意识逐渐走进千家万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