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通钦街社区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15 14:47:24   作者: 点击数:  

为弘扬母爱、爱母的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鼓励辖区居民表达对母亲的爱意,关注亲情,重温成长过程,感恩伟大母亲,5月12日,合作市通钦街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市环卫队、在职党员开展“留住母亲微笑,定格最美瞬间”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社区邀请了化妆师为妈妈们化妆,给妈妈们一个精致的妆容,扮靓母亲节,为母亲节添彩。在专业化妆师们的精心化妆美容下,随着每一道化妆工序的完成,第一次化妆的妈妈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在社区工作人员与摄影师的配合下,拍摄活动井然有序进行着。拍摄过程中,摄影师一边比划,一边耐心与妈妈们沟通,帮她们整理衣服、头发,指导她们摆好姿势,“阿姨,笑一笑,不要紧张,来看镜头,头往左一点,一、二、三……”伴随着快门的声音,用相机定格岁月韶华,致敬芳华。

“你们们辛苦啦!谢谢你们!这束花请收下……”借鲜花之名,赞母亲之美。通钦街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地将饱含祝福的一束束鲜花送给在场的每位母亲,并为妈妈们准备了蛋糕、水果,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号召辖区居民要以实际行动感恩母亲,体恤父母养育之恩,营造爱意浓浓的社区氛围和互爱互助的社区文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