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合作市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5 10:26:52 阅读次数: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企业女性职工识别与应对常见心理疾病的能力。3月2日,合作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市健康教育所,会同州健康教育所在合作市早子沟金矿开展了“享健康生活,做美丽女人”为主题的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企业女职工有60余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甘南州教师培训学校心理学高级讲师、甘南州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主任李瑛老师讲课。活动现场,李瑛老师与企业职工进行了互动小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职工们获得了心理健康知识,缓解压力,调节自我,了解健康的生活方式。李老师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图片资料,围绕什么是心理?什么是健康?心理健康的标注有哪些?危害女性健康最主要的疾病、女性心理健康自我调节、自我调适的案例分享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在现场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袋120多个,健康教育宣传册100多本。

通过本次讲座,让企业女职工对健康保健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引导她们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带来的亚健康状态,走出女性保健的误区与盲区,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上一篇:合作市联合多部门开展第26届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合作市健康教育所举办健康素养监测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