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甘南合作生态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简介
2023-04-17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一、机构名称  

甘南合作生态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二、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实施上级党组织的决议,领导园区做好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制定党建工作规划,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精神文明建设,负责党员及工作人员的管理、教育、考核、监督、培训工作,认真做好宣传、统战和安全稳定工作。

(二)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国家、省、州关于园区各项工作的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制定并落实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制度和管理办法。

(三)负责编制并组织实施园区总体发展规划、近期发展规划、中长期发展规划。

(四)负责园区服务管理、经济发展、社会事业等工作。

(五)负责园区内基础设施项目设计、招投标、施工和管理等工作。

(六)负责编制和实施园区土地利用计划;对园区内土地的征用、开发和使用等重大事项提出意见建议。

(七)负责编制并组织实施园区年度招商发展计划;负责招商宣传策划、项目推介和大型招商活动的组织参与。

(八)负责园区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与管理工作。

(九) 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园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督促检查等工作。

(十)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机构设置  

(一)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党务、政务、财务工作,制定有关管理工作的规章制度,并负责检查落实;负责园区管委会会议的组织和会议决定事项的督办;负责文电、机要、保密、档案、宣传、信访、接待、环境卫生整治等机关日常工作;负责园区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负责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做好党员教育培训、管理服务和发展党员工作,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负责园区管委会对外联络、宣传等工作。

(二)经济贸易发展与招商科。负责编制并组织实施园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跟踪、检查、监督规划和计划的执行情况。负责抓好园区经济运行情况及总量的综合平衡和重大比例关系的协调,做好预测、监测和分析研究,并提出对策和措施。负责园区固定资产投资的宏观管理和统计管理工作。负责园区投资导向研究、信息搜集发布,投资项目的跟踪服务等工作。负责园区各项经济指标的搜集、统计、报工作。负责园区企业高新技术、产品、科技成果的申报,积极争取技改、创新、融资等优惠政策。负责园区内就业信息服务、预警和引导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参与人才开发、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高层次人才选拔及信息管理工作。负责协助配合应急管理部门及相关部门做好入园企业生产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负责编制并组织实施园区年度招商发展计划。负责为企业提供入园有关政策、相关优惠政策、法律法规等咨询服务和园区参观考察活动的组织协调和安排工作。负责园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宣传策划、项目推介及项目库建设工作。负责园区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的组织及项目签约资金的跟踪落实。负责为入园企业提供 “证照” 办理及会计、律师、公证、审计、评估、咨询、人事代理等中介机构方面的信息及沟通服务。负责为入园企业提供员工招聘、职业培训、技术交流等方面的咨询协调服务。负责园区中小企业孵化区企业的管理服务等工作。

(三)规划建设与环保科负责编制园区总体规划、控制性详规、近期建设规划。负责园区项目规划选址、规划设计方案的预审和上报及项目规划执行情况监督工作负责园区基础设施及公共基础设施项目储备、设计、招投标、开工审批竣工验收工程质量监督等工作。负责园区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与管理工作。负责协助配合市应急部门做好园区入园企业项目建设及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内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协同相关部门及入园企业做好园区土地征用、测量、出让、土地挂拍等工作。负责园区规划环评编制、修订、执行,协调督促入园企业办理环评手续,督促企业落实环保“三同时”制度,开展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及环境风险应急演练,协助配合上级生态环境部门开展落实生态环境监测及监督执法。

  1. 办公地址  

    合作市门浪滩产业园区综合服务楼3楼

    五、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早上08:3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

    六、联系方式

    0941-8260668

    七、负责同志

    吴长平,男,族,中共党员。19835月出生,籍贯:甘肃合作,出生地:甘肃合作20081月参加工作,2010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第一学历及毕业学校:本科,西北师大 法学;最高学历及毕业院校:甘肃省委党校法学,现任甘南合作生态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马金山,男,族,中共党员。19844月出生,籍贯:甘肃合作,出生地:甘肃合作200712月参加工作200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第一学历及毕业学校:科,合作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现任甘南合作生态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