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加拉村党支部组织开展民事村办 “逢三说事”会议活动

时间:2023-08-29 15:16:38   作者: 点击数:  

为全面推动民事村办工作法做实走深,切实解决好群众在乡村治理中的急难愁盼问题。829日,站加拉村党支部开展8月份民事村办“逢三说事”会议活动“两委”班子成员、各村包村干部、群众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各自然村村严格按照民事村办、8+”基层社会治理,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大报告,宣讲了相关惠农政策,通报了村级党务、村务情况以及上月民事村办征集事项办理情况,与群众党员和群众代表对上月办理事项进行了现场答复。同时,开展了8月份民事村办现场说事议事活动,主动听取党员群众对自身生产生活的诉求和心声,广泛收集支持村级发展的民情民意,及时回应民需,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实实在在的为群众解决困难。


说事现场,与会党员群众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等“村里事”、“邻里事”、“家里事”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会后,加拉村分管领导、党支部书记、村“两委”对党员群众反映诉求和心声进行入户了解,做到“当天事情当天消化”,对确实不能的解决的事情上报街道党工委

下一步,加拉村党支部将继续以提升乡村治理能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紧盯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开展,充分发挥组织力量,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持续推行加拉村民事村办逢三说事”工作法走深走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凝聚了强大合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