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送党章进家 送学习上门

时间:2023-01-11 11:34:33   作者: 点击数:  

为全力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确保党员不缺课、不漏学、不掉队,近日,绍玛路社区党委结合元宵节开展“送党章进家 送学习上门”活动,为老党员送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建设》杂志、戴上党徽,不断激发党员奋进新征程的思想动力。


接到新党章、戴上党员徽章后,党员们表示,感谢党对老同志的关怀,他们将继续做好表率,继续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激励更多年轻党员坚守为党为民的信念。

开展上门送学活动方便了社区党员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求,切实满足了老党员“人在家中坐,能知天下事”的愿望,让老党员及时‘充电’,进一步激发大家‘终身学习跟党走’的热情。社区还将继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家喻户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