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联学共进 同心向党共前行

时间:2023-07-05 11:18:27   作者: 点击数:  

2023年7月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加拉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同时为创新落实《合作市支部联建全覆盖行动工作方案》按照“组织共建、队伍共管、活动联办、治理共抓”的原则着力创建“党建引领、组织融通,资源聚合、力量联通,服务提效、办事畅通,纾难解困、爱心相通”的党组织联建新模式,构筑起党组织和党组织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群众之间“组织常联系、有事共商量、困难多帮衬、联建一家亲”的新时代党群关系新标杆,加拉村党支部邀请共筑共建单位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联学共进、同心向党共前行”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重温誓词忆初心。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铿锵誓言中强化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

表彰优秀党员。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奋发有为,推动加拉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加拉村党支部对平时表现积极的六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嘱咐其他党员积极发挥党员义务,在加拉村党支部继续发光发热。

支部书记讲党课。加拉村党支部副书记围绕“解读二十大新党章”主题,详细的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为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着力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抱团发展”的支部联建新格局,我支部联建单位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为我们群众党员送来了各类书籍,以此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好用好主题教育书籍,从中涉取智慧和前进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