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爱心接力 共渡难关 ---加拉村党支部为重病村民捐款倡议书

时间:2023-03-06 09:42:08   作者: 点击数:  

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温暖的人间。加拉村党支部倡导共驻共建单位、全街道领导干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积极行动起来,伸出友爱之手,献出一份爱心,让每一个不幸的辖区村民在最困难的时候,感受到人间真情。


2023年2月18日,我们得到了下加拉自然村何四辈在下加拉搞自自家门口卫生时,不慎跌倒,摔伤头部的消息。当天加拉村分管领导王德强、加拉村党支部书记杨丹智等人前往医院看望病人,询问了病情以及家庭情况,得知经过初步诊断为脑部出血,进行了脑部开颅手术,目前病人一直昏迷不醒,昏迷期间又伴有肺部感染,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10几天,后转至家中疗养。并且何四辈家系建档立卡脱贫户,家中唯一的顶梁柱儿子因病早年去世,因生活压力,大孙子何鑫19岁,也选择了退学打零工维持家计,小孙子何龙17岁目前在合作二中上高三,今年六月份即将参加高考,家中的担子落在了患有慢性病的儿媳身上。此次变故,已将家中所有积蓄已花光,并欠下外债,为这可怜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在加拉村党支部的大力倡导下,大家都深表同情,都愿意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通过共驻共建单位、全街道领导、干部的齐心协力下,2023年3月6日进行了现场募捐活动,收到爱心善款共计15000元。活动结束后街道主要领导和加拉村领导干部将善款亲手送到何四辈手里,并对他送去了诚挚的问候。

此次募捐活动让身处困境的他们多一份笑容,增一份坚强。进一步加深了街道与村民们的情感交流,让生出困境的家庭真正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