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共驻共建暖重阳·送学上门强思想

时间:2023-10-12 09:08:11   作者: 点击数: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那吾路社区发挥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联系共驻共建单位甘肃省甘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对我辖区的老党员进行了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社区支部书记为老党员们送学上门,与老员们共同开展党性学习教育,弘扬崇德向善、爱国奋斗精神。

此次送学的内容有《中国共产党党章》小红书、《习近平著作选读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及慰问礼品等。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支部书记与共驻共建单位在职党员都会亲切地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党员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78岁的老党员特卜旦有着50年的党龄,看着工作人员送来的学习资料,让感慨至深,党的光辉历程也深深的印在老人心里,特卜旦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就是要活到老学到老,不忘光荣历史和革命初心。

通过开展重阳节慰问“送学上门”活动,进一步搭建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沟通的桥梁,加强了思想关怀,掌握了老党员们的需求。为确保老党员在学习上入脑入心,今后我们将把为老党员送学上门融入到各个活动中,多措并举开辟学习渠道,创新学习方式,灵活运用多种资源,确保学习在老党员队伍中‘热’起来,营造人人学、不漏学、不掉队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