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积”出社区正能量 “兑”出文明新风尚

时间:2023-03-07 17:10:48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三抓三促”行动稳步推进“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是那吾路社区妇联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该建设工作以“积分改变习惯、勤劳改变生活”为主题,以参与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庭院”创建等各项具体活动为抓手,以“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孝老爱亲、勤劳致富、邻里互助、移风易俗”等为主要评分内容。以积分制方式在超市兑换相应价值的物品,从而激发群众自我参与、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积极性。 在参与中受教育、提素质,在参与中改善人居环境和辖区风貌,使环境卫生、家风传承等工作浓缩凝聚体现在超市中。3月7日,坚木克尔街道那吾路社区举行了巾帼家美积分兑换活动,兑换仪式上,27户居民领取了积分兑换的物品,共兑换洗衣粉洗洁精、毛巾、钢笔、铅笔、抽纸等物品37件。

今后,社区“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将切实发挥好积分超市的作用,以良好家风、清洁卫生、邻里和睦、移风易俗等为主要内容、通过“月评比”、“季兑换”,激励广大居民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争当文明家庭,用小积分发挥居民的大动能,为社区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