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粽情相聚感党恩 共叙邻里和睦情

时间:2023-06-20 16:31:58   作者: 点击数:  

    端午节又称“五月节、龙舟节、午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更是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华民族的四大传统节日。为了让社区居民了解传统节日,同时增进居民之间的交流,和谐邻里关系,那吾路社区党委于端午节来临之际,在睦邻点内开展了以“粽情相聚感党恩、共叙邻里和睦情”的主题活动,邀请辖区内的部分老党员及部特困供养人员参加。

在活动上,社区党委书记王瑾与大家分享了端午节的由来以及端午节的习俗,还给老党员带来的小朋友佩戴了荷包,还与大家一起品尝了粽子。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来关爱和关心困难党员和困难居民,奉献一片爱心,社区困难党员及居民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也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又增进了社区邻里的情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