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感党恩·庆八一·驻区联建心连心”

时间:2023-07-21 16:12:15   作者: 点击数:  

“从南昌起义的第一声枪响,到繁荣富强的盛世今朝,人民军队在血与火的洗礼中谱写着一曲曲壮丽篇章”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继承和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爱国情怀,坚木克尔街道那吾路社区在驻区单位武警甘南支队机动一大队执勤中队隆重举行“感党恩·庆八一·驻区联建心连心”文艺演出活动,讴歌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共同唱响爱国拥军的主旋律。

首先由坚木克尔街道党工委书记索南草同志向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贡献的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在讲话中指出驻地武警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以坚定的信念,满腔的热情,全面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投身到辖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旗帜鲜明地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建立健全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应急机制,广泛参与平安建设,加强军民联防联治,为辖区各族群众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鼓励大家继续学习和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齐心开创社区新局面。

接下来是由武警甘南支队机动一大队执勤中队排长周功来为大家上一堂国防教育课“认清安全形势,心系国防事业”通过授课,使广大群众和党员干部了解国防的含义以及目前我国国防事业所面临的危机形式与严峻挑战,激发爱国情怀,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意识和国防精神。

                      

文艺汇演在共驻共建单位选送的独唱红旗飘飘》中拉开帷幕,嘹亮的歌声唱出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接下来由武警官兵带来的小品《练喊》、合唱《强军战歌》《当那一天真的来临》体现了军人铮铮誓言、永葆本色的炽热情怀。社区共建单位诗歌朗诵《永不可战胜的人》、歌曲《说句心里话》展现了军民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节目中的一些小游戏拉近了我们与武警官兵的距离,让我们感受到了铁血男儿背后的柔情似水,文艺汇演在合唱《军中绿花》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