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合作市坚木克尔街道那吾路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7-04 15:27:31   作者: 点击数:  

6月30日,合作市坚木克尔街道那吾路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在街道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街道社区干部、居民党员及群众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州纪委常委、州监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李茂森同志以《如何促进和落实社区廉政文化教育》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廉政课,希望在场的所有党员和居民群众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之后,在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首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接受党的洗礼,全场沉浸在红色氛围中,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

最后,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向社区党员赠送党章,佩戴党员徽章,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提醒广大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职责避免出现“精神缺钙”以及“身份麻痹”等问题,激励党员今后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好人民群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