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伊合昂街道碌曲路社区开展“志愿之光耀陇原 雷锋精神续新篇”活动

时间:2024-03-05 14:52:26   作者: 点击数:  

图片

雷锋精神放光芒

青年学子志愿行

图片

    在合作市羚城西苑,我校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师生和伊合昂街道办碌曲路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开展环境清洁工作。尽管寒风凛冽,但大家斗志昂扬。有的手持工具,对区域内垃圾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清扫;有的弯腰躬身,在观景台周边仔细擦拭栏杆扶手;有的认真检查,对卫生死角进行细致清扫。观景台及其周边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undefined

图片

校社联动聚合力

文明合作志愿红

图片

    本次校社联动,学雷锋主题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向上向善、助人为乐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青年的志愿服务意识,同时,也为家乡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今后,我校将教育引导更多的青年学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参与到学雷锋、做雷锋活动中来,不断扩大学雷锋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

    让我们相约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践行雷锋精神,共创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