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伊合昂街道碌曲路社区“关爱老人,情暖夕阳”活动

时间:2023-03-10 10:08:44   作者: 点击数:  

  ——碌曲路社区第三网格党支部红色商圈党建联盟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月9日下午,碌曲路社区第三网格党支部红色商圈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市自然资源局部分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者一同前往合作市敬老院开展慰问“关爱老人,情暖夕阳”活动,并向敬老院捐赠近2000元物资。

活动中,红色商圈党建联盟成员与社区工作者一同先后参观了老人们的起居室、活动室、餐厅等,并详细了解了我市敬老院孤寡老人具体情况。期间,他们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询问老人们的衣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度晚年。

慰问结束后,所有人员对老人们的起居室进行整理、打扫,并对院内积雪进行了清除,打消了老人们不能进行户外活动的顾虑,恢复了老人们以往干净整洁的院内生活环境。敬老院的负责人表示,此次慰问活动如同冬日里的艳阳一般,给老人们带来了一丝温暖和关怀,老人们非常高兴能有人来看望他们、关心他们,也希望我们红色商圈党建联盟能够继续发挥积极作用,积极号召广大的企事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多关心和关注敬

老院老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党支部红色商圈党建联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我支部红色商圈党建联盟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能真正给辖区的居民群众带来幸福感、获得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