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伊合昂街道碌曲路社区开展“喜乐元宵 幸福万家”活动

时间:2023-02-03 10:00:24   作者: 点击数:  

-----伊合昂街道碌曲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元宵喜乐会“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春来人间暖,节来万家圆。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

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团圆文明的节日氛围,2月3日上午,伊合昂街道碌曲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

开展元宵喜乐会“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邀请辖区党员、孤寡老人、环卫工人、两新群体、联户长、物业代表、共驻共建单位共计50余名“幸福合伙人”参加。

活动中,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争先恐后地猜灯谜,

或冥思苦想或互相探讨,共同体验灯谜带来的乐趣。谜面有大家喜闻乐见的字谜、谚语,还有成语、地名、动物、花卉等,更有党史、二十大精神的新谜语,大家在学中乐,乐中学,共同领略、学习汉字的无穷奥妙和时代的精神内涵,一条条谜底被纷纷猜中,大家吃着元宵、猜着灯谜、看着演出、玩着

游戏、赢着奖品,喜笑颜开。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温馨、其乐融融的景象,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最后,社区还进行了“幸福银行”积分兑换,为去年以来在疫情防控、扶老助老、文化易俗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良好的“幸福合伙人”兑换物品,激励更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

社区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表示:“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们党员也自发学习了系列精神,碌曲路社区也带头组织各项宣讲学习活动和文化活动,每次参加社区组织的‘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我都非常开心,非常感谢社区工作者的准备和付出,大家围坐在一起,拉家常、看节目、吃元宵,丰富了我们闲暇时的文化娱乐生活,让我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以后我也会积极参加。

此次元宵喜乐会“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不仅有“味”

更是有“爱”,活动内容寓教于乐、寓教于文,展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满足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的一年里,碌曲路社区将持续激发居民群众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的热情,展现出文明实践活动的时代光芒,努力让社区居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