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伊合昂街道碌曲路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共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06 17:03:36   作者: 点击数:  

4月6日,伊合昂街道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甘南州教育局、甘南州合作一中、甘肃电大甘南分校及在职党员、志愿者共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凝聚合力,按照区域划分、责任分工,从薄弱环节入手,重点对录豆囊村、居民区巷道等区域进行了集中清理,共驻共建单位、在职党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手持扫把、簸箕、抹布等清扫工具,走在山间、巷道内,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区域内垃圾堆放点、房前屋后、道路水沟等进行全面清理,确保不留死角。同时对周边的居民进行环境卫生宣传教育,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环保工作的参与意识,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共同携手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活动最后,共驻共建单位为社区捐赠了手套、扫把、抹布等清扫工具,为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建设卫生社区提供了保障。

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打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羚城西苑”,为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让来往客商“爱上西苑、留在西苑”,助力“羚城西苑”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碌曲路社区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持续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把充实“幸福社区 羚动万家”“幸福8+”品牌、提高人民幸福指数作为工作重点,以实际行动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推动碌曲路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建州70周年助力添彩、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