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伊合昂街道碌曲路社区开展庆六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2 09:35:25   作者: 点击数: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合作市伊合昂街道碌曲路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州农业农村局、合作市教育局在录豆囊村开展“践行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 ”主题党日活动。共驻共建单位、伊合昂街道及两社区干部、群众与留守儿童等150余人参加。

伴随着碌曲路社区格桑花艺术团成员的一首《春风十里》,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小朋友们与穿着玩偶服的工作人员打卡拍照,手牵手跳起可爱的舞蹈,唱着欢乐的歌曲。活动还设置了“我为你铺路”、搬气球、勺蛋竞走、老鹰捉小鸡、打沙包五项适合“大朋友”与“小朋友”共同参与的游戏项目。形式多样的节目、丰富有趣的游戏展现着孩子们的天真与活力,也让爸爸妈妈们置身童年时光,共享童年乐趣,现场充满喝彩声和欢呼声,俨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为小朋友们搭建了一个互动平台,为他们种下友谊、互爱、合作的种子,激发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进了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增强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情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