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依申请公开

伊合昂街道念钦街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

时间:2024-03-04 14:43:44   作者: 点击数:  

三月春风正当时,雷锋精神共传承。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近日,伊合昂街道念钦街

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主题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将爱心和温暖洒向辖区每个角落。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退役军人辖区居民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重点对庭院小区各类积存垃圾、堆积杂物、卫生死角等进行清扫清理。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干劲十足,大家集中把杂物清理出去,拿着扫把、夹子、垃圾袋,对庭院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进行清理清理堆积杂物,将闲置的纸箱、泡沫箱、花盆等废弃物逐一进行清除。大家边清理边宣传,倡导居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争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本次美丽清洁日活动共组织居民、志愿者80余人,清理庭院活动结尾,为参加志愿服务的人员,发放礼品。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学雷锋活动不仅是为民服务,是雷锋精神的发扬和深化,更是社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延伸。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志愿者风采,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履行城市文明使者的职责,传播文明礼仪,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